千亿的品牌- 台湾金贝宁

现在位置:首页>千亿的品牌

源自台湾的好山好水,深耕于此,台湾健康食品品牌金贝宁一直以来把专研人体健康作为一项伟大的事业。金贝宁在台湾探寻数地,找寻最优质的原材料。发现在山清水秀的台中地区,仍有一片自然净土,其气候、土壤对于果树的种植有着天然的优势。金贝宁坚持使用有机种植的方式、不进行催产,以在优质环境下生长的、无公害的果蔬为原料,用最先进的技术研发,以充足的时间等待,不添加任何速成物质,以确保所有营养素发挥作用的过程自然、健康、真正好的产品需要好的原料。因此,金贝宁珍惜真正质优的植物,同时也对这片土地格外爱护。这一切都源于金贝宁始终相信“身体喜欢自然的力量”,无论是植物的自然成长还是人体生命的健康延续,自身的才是最好的。金贝宁营养食品旨在促进身体的自我修复及更新能力,以绝不损害身体机能为前提。金贝宁代表着尊重生命力,以专业的工艺培养出优质的产品,焕发身体自有活力,从而达到自然健康的效果。以日常饮食为基础,加之营养素的微妙催化作用,以完善一个健康的生命,是金贝宁的使命。

Copyright 2007 千亿. 2007-2012
地址:厦门市湖滨北路建业大厦A座1511 | 技术支持:港湾有巢 闽ICP备10206690号

闽公网安备 35020302001708号